但是也不排除家庭条件好的,有这个需求。
常宁把背篓放下来,不一会儿就有人过来了,这背篓的肉几下子就卖完了,而且比镇上的价格高,常宁看着手里的几十块钱,暗道可惜的是不能经常来县里。
等卖完后,就逛了起来,常宁从来就没有吃过人间的食物,以前他是没有实体的,这次意外有这个机会,发现凡人弄的东西还是不错的。
想了想常宁买了一些好点的大米和面粉什么的,
毕竟他也不缺肉,到时候包点饺子包子也不错,而且没有什么香味,别人也怀疑不到他的头上去。
现在大米里面基本都有沙子,品相没有原身后事记忆里的那么好,不过也不错。
就这大米都是快七毛了,供销社都是三毛多,不过要票,面粉也是差不多的价格。
_s

